一些些话

呼——好不容易把之前拖了这么久的文给写完了

最近的话忙于学业+灵感枯竭=持续拖更(bushi),之前的那几个合集实在是没有什么新点子了,我能跟你们保证在放暑假之前都不会见我更,也会对之前的有一定的修改

或许现在说这些话也已经迟了,但还是忍不住想说。好几个星期前也在朋友那里知道LOFTER的APP下架了(因为开学以来登的一直都是官网,我真的是一脸懵逼),也希望LOFTER能挺下去

写文也一直都是在LOFTER上写的,目前除了这里也没有在其他平台发过。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你们能在B站和微博上找到我。B站微博和LOFTER同名(我就是懒得想名字)加QQ便于催更,想加我个人的社交账号建议私信问


创作不死,心火永存

2020-06-26
热度-2

评论

热度(2)